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德国Buschjost

执行元件(圆筒气缸、皮囊气缸、无杆气缸、紧凑气缸、型材气缸等); 阀(各类电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德国进口Buschjost气动阀
供应德国进口Buschjost气动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供应德国进口Buschjost气动阀 
品牌: Buschjost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5 13:30
 
详细信息
供应德国进口Buschjost气动阀

 Buschjost GmbH于1933年在德国成立。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在电磁阀生产方面拥有60年的经验。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BUSCHJOST是英国Norgren NORGREN集团的子公司,也是德国Herion的兄弟。作为IMI NORGREN集团的子公司,Buschjost是阀门行业的公司。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使Buschjost电磁阀具有出色的性能,可以解决各种工程问题。 
Buschjost电磁阀已获得客户*的DIN EN ISO 9001:2000质量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707164519
Buschjost法兰阀:几十年来,法兰配件一直为安装提供高质量的连接。它们可靠,标准化且坚固。宝硕增加了新的法兰闸阀系列,这是其成熟的阀门系列。设备的设计已在阀门技术和法兰几何形状方面进行了全面修订,并在孔型和尺寸方面完全符合相关标准。由于这种重新设计的设备现在重3.5千克,因此已对计算机仿真单元的使用进行了优化,以节省更多电量。价格的发展和减少的安装时间带来了优势。开发阶段的关键驱动力*是安全性。所有阀门功能和参数均已通过计算机仿真验证并完全优化。 PROGRAMM和设备符合欧洲压力设备指令(PED)以及所有介质的类别1和2的要求。这个新的阀门系列包括两个活塞阀和隔膜阀,它们具有各种型号和变型,可以指定用于间接和强制提升操作。阀体由不锈钢或优质铸钢制成。执行器的ND连接尺寸可在15至50之间使用,并且可以一次安装可靠地安装,而无需使用Baoshuo * ON?系列。这种全面的电磁范围适用于所有满足各种要求的标准电压和特殊电压。该设备还可以通过Ex和UL认证。
 
 
主要产品:
 
 Buschjost无压差电磁阀 Buschjost压差电磁阀 Buschjost外流压力驱动阀 Buschjost清理灰尘收集器的阀门和系统 Buschjost比例阀和电子
 
 

 
buschjost 82472  
 
buschjost 82473  
 
buschjost 82474  
 
buschjost 82080  
 
buschjost 82081  
 
NORGREN V10626-A14L  
 
NORGREN V10626-A16L  
 
NORGREN V10626-A18L  
 
NORGREN V10633-A26N  
 
NORGREN V10633-A28N  
 
NORGREN V10633-A29N
供应德国进口Buschjost气动阀